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经济·新浙商

杭州启用服务外包大楼

  本报讯 (通讯员 糜利萍 记者 毛珺) 4月17日,专注于IT领域人才培训的达内IT培训集团总部进驻下沙,标志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5万平方米服务外包大楼正式启用,为开发区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再添活力。

  据了解,“十二五”期间,杭州把服务外包作为促进经济增长,转变发展方式,优化产业升级的重要战略选择。作为国家级服务外包示范园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直把服务外包作为发展重点。近年在重点发展软件外包同时,加大对信息技术、医药研发、金融等外包产业的培育力度,逐步形成以ITO为主导,BPO、KPO为先导的服务外包产业规划。2012年度,开发区完成服务外包接包合同额6亿美元。

  新启用的服务外包大楼位于下沙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园路65号、85号,设计有办公楼、配套宿舍以及商务中心、多功能厅、便利店、银行ATM等配套设施,旨在引进IT领域、教育培训等各个领域的服务外包产业。除了达内IT培训集团,另有其他4家服务外包企业近期即将入驻,后续或将启动二期、三期建设。


浙江日报 经济·新浙商 00010 杭州启用服务外包大楼 2013-04-19 2991760 2 20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