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0版:今日温州·经济

中国按摩保健器具行业
领袖峰会今在温州举行

  通讯员 赵成功

  本报温州4月9日电 2013 艾力斯特中国按摩保健器具行业领袖峰会10日在温州举行。此次峰会的主题是,致力于企业间技术、贸易合作,增强企业领航者间彼此交流与沟通,促进保健器具行业的不断进步与发展。

  此次峰会将发布行业年度市场运行情况;来自国家知识产权专利局的专家介绍如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并为行业2012年度出口十强企业、年度诚信十强企业、年度十强优秀企业家、年度知名品牌及年度创意新品奖颁奖。

  此次峰会的东道主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建于2003年,现有员工1000余人,主营业务是“iRest艾力斯特”和“豪中豪”商标的按摩椅、按摩床、按摩器具系列科技型健康产品,连续多年荣获中国按摩器具出口5强,是中国按摩保健器具行业的龙头企业。


浙江日报 今日温州·经济 00020 中国按摩保健器具行业
领袖峰会今在温州举行
2013-04-10 浙江日报2013-04-1000022 2 2013年04月1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