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2版:财经

民生银行跨行资金归集1500亿

  陈燕

  截至11月底,民生银行跨行资金归集总客户规模超20万户,年新增客户16万户;年累计资金归集突破1500亿元。目前,民生银行跨行资金归集已成为客户集中管理账户资金、进行支付结算、节省跨行汇款成本的便捷渠道和得力帮手。

  为方便客户高效便捷地查询和归集他行账户资金,实现资金集中管理,民生银行在个人网银、手机银行、商户版网银和企业网银中都推出了跨行账户管理和跨行资金归集功能,帮助客户自动实时地将他行资金归集到其民生银行账户中,集中进行支付结算、投资理财,既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率,又大幅降低了资金管理成本,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客户规模和交易量快速攀升。目前,民生银行企业网银客户达到了20余万户,个人网银客户突破550万户,交易替代率超过85%。跨行资金归集、手机银行等特色新产品已成为民生银行电子银行新的助推器,带动整个电子银行业务持续快速发展。


浙江日报 财经 00022 民生银行跨行资金归集1500亿 2012-12-12 2832655 2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