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本报奉献迎接十八大主题采访活动系列报道

走读浙江科学发展

今日四、五版刊登杭州篇:《八个杭州人的一天》

  东南形胜第一州,钱塘自古繁华。经过十年的大胆探索,杭州,这座“东方品质之城”,建设“幸福和谐社会”的实践已经走在全国前列。

  本报记者深入杭州角角落落,串连起八个普通杭州人的一天。他们中有土生土长的老杭州人,也有来自各地的新杭州人。让小人物的故事,来讲述这十载“幸福、和谐”杭州在物质、精神领域的发展脉络。让他们的故事来告诉你,这十年,杭州之美——既能在山水中起舞,也能在文化中沉潜;既能在潮流中吟咏,也能在行进中定格。

  杭州的未来,将把这座城市 “精致和谐,大气开放”的人文精神不断延展,照亮每个人的生活。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走读浙江科学发展 2012-10-10 浙江日报2012-10-1000019 2 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