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第二要闻版

互联网法制道德知识竞赛启动

  本报讯 (记者 何苏鸣) 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外宣办(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浙江法治在线网站承办的2012年浙江省互联网法制道德知识竞赛活动,将于10月10日正式启动。

  作为浙江省第三届网络文化活动季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通过互联网法律法规和文明道德知识网上答题竞赛的形式,推动全省互联网从业人员和广大网民自觉学习互联网法律法规、树立互联网道德规范,推进全省互联网站依法管网、文明办网,提高全社会的网络法制和道德意识,共建共享和谐健康的网上精神家园。

  全省互联网从业人员、广大网民和社会各界人士都可以通过浙江法治在线网站试题页面(http://exam.zjfzol.com.cn/index.php/exam/shijuan/1/6)进行网上答题,@浙江法治在线官方微博还将在新浪和腾讯每天同步发布一题,供广大网友转发并私信答题。


浙江日报 第二要闻版 00002 互联网法制道德知识竞赛启动 2012-10-10 2750991 2 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