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一、竞争性选拔的职位

  面向全国竞争性选拔县处级领导干部6名、乡科级领导干部2名,面向衢州市竞争性选拔县处级领导干部8名、乡科级领导干部47名、市管干部预备人选10名、县(市、区)管干部预备人选18名(见表)。

  二、选拔范围和报考条件

  县处级领导职位除注明面向全国范围选拔外,其余职位均面向衢州市范围选拔。

  县(市、区)管乡科级领导职位中,除注明面向全国、衢州市范围选拔的职位外,其余职位均面向本县(市、区)范围选拔。

  1.基本条件

  报考人员必须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浙江省乡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调任公务员的,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调任规定(试行)》,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身体健康。

  2.资格条件

  详见《2012年衢州市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职位一览表》(具体可登录衢州党建网http://www.qzdj.gov.cn相关栏目查询)。任职时间、工作年限均计算到2012年7月1日。在境外获得的学历或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认证。符合条件的,允许平职报考或高职低报。

  3.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考

  ①受过刑事处罚的;②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提任使用限制期内的;③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④近年来,年度考核有不称职的;⑤其他不宜报考的。

  三、选拔的程序

  1.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资格审查工作由市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工作办公室统一组织,市、县(市、区)委组织部具体组织实施。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办法。网络报名时间为2012年7月20日~7月26日,网址:http://www.qzdj.gov.cn(衢州党建网);现场集中报名时间为2012年7月24日~7月26日9时~12时、14时~17时,具体报名地点详见衢州党建网公告。报考人员上网注册个人信息后,选择职位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注册及报名。

  经资格审查后,对符合条件的统一编排准考证,并发出考试通知书和准考证。符合报考条件的人数少于10人的职位,取消职位选拔计划,报考人员可改报其他职位。同一目标职位招考人数超过2个的,如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不足10∶1比例的,则相应核减目标职位数。准考证领取、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其中,网络报名人员在注册报名时,须按要求上传个人近期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任职文件,以及符合目标职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并在笔试前提供以上材料的原件,以便资格审查。

  2.适岗能力测试

  采取闭卷形式进行,以《党政领导干部公开选拔和竞争上岗考试大纲》为基本依据,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报考者运用理论、知识和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注重对应试者实际工作经验和实际领导能力的测试。笔试工作由市、县(市、区)委组织部分别组织,同步实施。

  适岗能力测试时间为:2012年8月4日,考试时间为3个小时。

  报考人员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3.面试

  根据笔试得分,每一职位按照8∶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如末位得分相同,则一并进入面试;同一目标职位数超过2个的,按6∶1比例确定目标职位面试人选)。

  考生凭面试通知书和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领导能力素质、个性特征和职位适应程度等。

  4.实绩公示

  按照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的比例合成考试综合得分,每一职位按照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通过衢州党建网等新闻媒体对考察人选的实绩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5.组织考察

  采取量化评价等方式,对考察人选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6.讨论决定

  按照考察对象基本情况量化分占20%、群众评价量化分占30%、考察组评价量化分占50%的比例折算竞争性选拔综合得分,每一职位按2∶1的比例提出拟任人选建议名单,提交党委常委会差额表决。对没有合适人选的职位,作空缺处理,不实行递补。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对拟任人选分别在《衢州日报》、衢州电视台、衢州广播电台、衢州党建网或县(市、区)主要媒体上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时间7天。

  7.公布结果

  通过新闻媒体等途径向社会公布选拔结果。

  衢州市2012年市县联动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公告

  (职位具体要求见衢州党建网)

面向全国竞争性选拔县处级领导干部职位(6个)衢州市(6个):市环保局总工程师、市规划局总规划师、市广电总台副台长、市国资委副主任、市旅游局副局长、市金融办副主任各1名。

咨询电话:(0570)3082117面向全国竞争性选拔乡科级领导干部职位(2个)龙游县(1个):县规划局总规划师1名。咨询电话:(0570)7022376

开化县(1个):县住房和规划建设局总工程师1名。咨询电话:(0570)6014202面向衢州市竞争性选拔县处级领导干部职位(8个)衢州市(8个):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卫生局副局长、市水利局总工程师、市审计局总审计师、市委政法委副县级领导干部各1名。咨询电话:(0570)3082117面向衢州市竞争性选拔市管干部预备人选(10个)面向衢州市或各县(市、区)竞争性选拔乡科级领导干部职位(47个)柯城区(13个):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区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衢州经济开发区双港管委会副主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共青团区委副书记、乡镇副职各1名,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6名。

咨询电话:(0570)3024357衢江区(9个):区委宣传部对外宣传办公室主任(正科级)、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区商务局副局长各1名,乡镇副科级领导2名,副科级干部预备人选3名。咨询电话:(0570)3838226龙游县(7个):共青团县委书记、共青团县委副书记、县招商局副局长各1名,乡(镇)副职4名。咨询电话:(0570)7022376江山市(5个):市对外宣传与网络宣传管理办公室主任(正科局级)、共青团市委副书记、市新闻信息中心副主任各1名,乡(镇)副职2名。

咨询电话:(0570)4026670常山县(8个):县文联主席、县委党校副校长、共青团县委副书记、县妇联副主席、县司法局副局长、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副局长各1名,乡(镇)副科级领导干部2名。咨询电话:(0570)5016141开化县(5个):县政府金融办主任(正科级)、县商务局副局长各1名,副科级领导干部3名。咨询电话:(0570)6014202面向衢州市或各县(市、区)竞争性选拔县(市、区)管干部预备人选(18个)  衢州市市县联动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职位表

  衢州市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

  工作办公室

  2012年7月14日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2012-07-17 浙江日报2012-07-1700009;浙江日报2012-07-1700007;浙江日报2012-07-1700010;浙江日报2012-07-1700011;浙江日报2012-07-1700008;浙江日报2012-07-1700012 2 2012年07月1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