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2版:汽车生活

跨越国界,接受极限考验

“一路向北 创新之旅”直指北极

  强雯

  近日,“一路向北 创新之旅——东风日产全国媒体城市接力挑战赛”第三阶段活动,在东风日产郑州工厂正式拉开帷幕。此阶段活动以“畅行天下”为主题,由郑州启程,最终驱车720余公里抵达北京。通过全程驾乘奇骏、逍客,以及启辰D50,充分体验东风日产SUV车型与全新启辰品牌车型的优异性能和卓越品质。此外,在活动现场,与会者还参观了主要生产东风日产SUV“双杰”逍客和奇骏,以及启辰D50车型的生产基地——郑州工厂。

  据介绍,此次“一路向北 创新之旅”是继去年“创新之旅”活动之后,东风日产举办的又一创新性、贯穿全系产品的大型体验活动。此次活动分为国内和国外两大部分,国内部分以全系车型领衔,从花都出发,经过四个阶段的接力挑战赛,最终抵达我国最北端——漠河。之后,东风日产奇骏还将横跨国界,接受极限考验,一路向北抵达全球最北端——北极。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表示:“东风日产将由此成为业内首次到达地球‘最北极’、‘最南极’、‘最高极’三极的企业,充分体现出东风日产产品超越同侪的品质竞争力。”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12 “一路向北 创新之旅”直指北极 2012-07-17 2638781 2 2012年07月1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