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夏宝龙会见罗马尼亚客人

  本报讯 (记者 应建勇) 15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夏宝龙在杭会见了来访的罗马尼亚审计法院院长尼古拉·沃克罗尤一行。

  夏宝龙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罗马尼亚审计法院与中国审计署同属世界审计组织成员,双方长期保持着友好交流与合作关系。此次院长先生专程来浙访问,与我省审计厅开展交流,对此我们深感荣幸。审计是保障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和守护公共财政安全的“卫士”,对降低经济风险、服务发展大局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希望通过院长先生此次来访,加深双方认识,增进彼此友谊,探寻更广泛的审计交流合作空间。

  尼古拉·沃克罗尤对浙江省的接待表示感谢,对浙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希望进一步加深双方在审计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夏宝龙会见罗马尼亚客人 2012-05-17 2446822 2 2012年05月1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