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2版:财经·投融资

侨外集团首推“移民+”服务

  近日,一向以客户为导向的侨外集团率先在业内开启“移民+”绿色心通道,不仅为投资移民行业注入新的营销理念,打破了该行业惯用的一个客户只能选择一种投资移民项目的单一营销模式,更为申请者提供了多元化的投资移民项目选择方式。

  “我们深知,有效信息的及时反馈还远远满足不了客户的现实需求,我们更需要做的,是如何让客户面对政策剧变时最大限度的实现成功移民的梦想。‘移民+’绿色心通道正是侨外针对最新政策突变有效整合集团各方资源,全力为客户打造的专属移民方案。”侨外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丁颖这样表示。

  据了解,客户只需与侨外集团签署一份移民合约,就可享受美国、加拿大(魁省、联邦)、英国等投资移民服务,并根据个人情况灵活选择移民项目,增加移民机会。值得一提的是,为保证客户的切身利益,“移民+”服务确保客户移民成功,否则将退还移民费用。


浙江日报 财经·投融资 00012 侨外集团首推“移民+”服务 2012-04-12 2395687 2 2012年04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