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湖州进京签约新兴产业

  记者 庞承 秦军

  本报北京9月28日电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投资18.5亿元、北京中关村科信必成医药科技公司投资16.5亿元、上海华黎航空科技公司投资43亿元………”今天下午,湖州市与21家企业负责人在京签下339亿元投资大单,推动湖州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下午5时,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六顺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签约后,露出了笑容。按照协议,中国机械工业集团“中国农机科学研究院”将在湖州投资18.5亿元,打造国际领先的高端农业装备制造基地。

  今天与湖州市签约的还有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国家地名数据库软件服务中心、中国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等,签约项目都是国家大力鼓励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其中,中国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在太湖边建设风力发电场,年发电量将达3亿度。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湖州进京签约新兴产业 2011-09-29 2164628 2 2011年09月2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