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夺取全胜迎“七一”

本报评论员         

  面对钱塘江超历史特大洪水,全省军民在省委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抗洪抢险,最大限度地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当前,我省汛情虽然渐趋平稳,但梅雨季还没过去,台风季又将到来,预防次生灾害、修复水毁设施、安置受灾群众、启动灾后重建等方方面面的任务还很繁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夺取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

  我们要把创先争优活动与当前紧迫的抗灾救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帮助广大群众切实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尤其要倾力帮助困难群众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在带领群众战胜自然灾害中践行科学发展观,在帮助群众重建家园中体现以人为本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恢复生产振兴经济中弘扬创业创新精神。

  “七一”即将来临,让我们以夺取抗洪救灾全面胜利的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献礼。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夺取全胜迎“七一” 2011-06-22 2033359 2 2011年06月2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