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第一要闻版

夏宝龙在省普法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切实抓好“六五”普法启动工作

  本报杭州6月9日讯 (记者 朱海兵) 省委副书记、省普法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夏宝龙在今天召开的省普法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第七次全国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善于总结和运用“五五”普法的成功经验,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切实抓好“六五”普法启动的各项工作,为我省“十二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法治环境。省领导、省普法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强、葛慧君、厉志海、王永昌等参加会议。

  夏宝龙在充分肯定我省“五五”普法所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已经形成,法律实施的任务更加凸显,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需求不断增强;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推动科学发展,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都对法制宣传教育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六五”普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紧紧围绕党和政府工作大局,与时俱进地开展“六五”普法工作。

 (下转第三版)


浙江日报 第一要闻版 00001 夏宝龙在省普法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切实抓好“六五”普法启动工作
2011-06-10 2016857 2 2011年06月1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