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第一要闻版

省竞争性选拔产生公示名单

30名省管干部拟任人选出炉

  本报杭州9月16日讯

  记者 袁艳 

  

  今天,省竞争性选拔产生的30名省管干部拟任用人选名单经过省委常委会讨论通过,并通过本报公示(名单详见本报三版),征求广大干部群众意见。

  省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自7月中旬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关注。经过笔试、面试、考察等环节,18个省级机关事业单位副厅级领导干部职位、6个本科高校副校级领导干部职位、6个省属企业领导人员职位共30名拟任用人选脱颖而出。

  30个省直单位领导职位的报考者共有891名。经过笔试,每个职位按照8比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共有241名人员入围面试(其中1个职位因出现并列第8名,9人入围)。面试后,根据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的比例合成考试综合成绩,每个职位按照3比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共有90人入围考察。

  此次竞争性选拔对省级机关事业单位、本科高校领导干部和省属企业领导人员职位考察对象进行量化评价。考察组对考察人选进行全面考察,特别注重德的考察。在定性考察的同时,对考察人选笔试、面试成绩和个人基本条件、群众评价、考察组评价情况,分别进行量化评分,按照相应权重计算考察人选的量化评价得分。根据考试综合成绩占50%、考察综合量化评价占50%计分,研究提出建议人选。

  据悉,省竞争性选拔干部拟任用人选任前公示时间为7天。


浙江日报 第一要闻版 00001 30名省管干部拟任人选出炉 2010-09-17 nw.D1000FFN_20100917_3-00001 2 2010年09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