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2版:广告

文章导航

  (1980~2010)   浙江新大集团有限公司建司   周年

  职能部门

  石化事业部

  浙江春风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三友贸易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华兴羽绒制品有限公司

  桐庐富春江织造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三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新大三源控股有限公司

  浙江通源控股有限公司

  浙江新大三顺贸易有限公司

  杭州艾高户外运动用品有限公司

  浙江新大三锦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畜产恒丰羽绒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新大西丽雅针织服装有限公司

  浙江新大三泰服装有限公司

  浙江新大三信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新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浙江畜产大厦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浙江新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

  浙江新大商贸有限公司

  浙江新大电器有限公司

  衢州新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泸州新大房地产有限公司

  潍坊三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春风房地产有限公司

  桐庐县富汇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江晖路1888号

  电话:(0571)87031911

  传真:(0571)87031999

  邮编:310051

  Http://www.zjab.com

  E-mail:zjab@zjab.com   诞生于改革开放之初的1980年,历经三十年创业的风风雨雨,今天的浙江新大集团已发展成为以进出口贸易为主,国内贸易、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等多元化经营并重的综合性大型集团化企业。集团下属21家一级成员企业汇总注册资本10.67亿元,产权链上控股、参股的成员企业达101家。2009年实现销售58亿元,工业产值18.1亿元。

  进出口贸易是集团发展的主业,主要经营商品有服装、针纺织品、畜产品、箱包鞋帽、食品、五金机电、化工原料、石化、天然气成套设备等,贸易覆盖美国、欧盟、日本及东南亚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9年进出口贸易总额4.5亿美元,其中出口4.26亿美元,位居浙江省省级外贸公司前列,荣获“中国家用纺织品出口十强企业”第五位及“中国羽毛及羽绒制品出口十强企业”第三位等荣誉称号。

  内贸经营主要以化工原料、食品饮料、家用电器等产品为主,部分经营品种在省内和杭州市场占较大的市场份额。2009年国内贸易销售额达11.3亿元人民币。

  集团于2002年介入房地产业,开发项目涉及浙江、山东、四川、湖北、湖南、安徽等六省,发展势头迅猛,成效显著。

  随着资本市场的发展完善,集团在金融投资方面也获得了良好业绩。集团以参与上市公司战略投资为重点,并稳妥介入基金、小额贷款公司等金融投资领域。集团下属桐庐富春江织造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的桐庐县富汇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省第一批小额贷款公司,2009年在全省108家小额贷款公司中位列17家标兵企业之一。

  回首播种希望的昨天,放眼创造奇迹、收获未来的明天,新大集团将以三十周年为新的起点,秉承“团结、创新、务实、高效、奉献”的企业理念,克服前进途中的任何艰难困苦,满怀激情地投入到参与国际化竞争的浪潮中去,争创更大的辉煌!   股东会

  

  董事长

  总经理

  副总经理

  董事会   监事会   董事长致辞:

  新大的30年是创业的30年,是奋斗的30年。我们感谢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对新大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新大的所有新老员工!

  我们将以建司三十周年为新的起点,在未来的征途中,继续做大做强外贸主业,稳步推进国内贸易,积极培育房地产、金融等多元投资业务,着力推进企业的升级、转型、增效,把企业做精、做优、做强,使新大集团成为实力强劲、前景广阔、人才济济、和谐发展的现代化企业。   30


浙江日报 广告 00012 2010-09-08 nw.D1000FFN_20100908_2-00012 2 2010年09月0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