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省发改委发布2009年——

浙江改革形势分析报告

  本报杭州7月28日讯 (记者 夏芬娟 通讯员 王京军) 用改革的办法破解发展的难题,浙江的改革创新为经济社会持续较快增长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源泉和坚实的体制保障。省发改委今天公布的《2009年浙江改革形势分析报告》对此作了全面的盘点。

  报告主要围绕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体制改革、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体制改革、农业农村改革、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以及综合配套改革试点的推进等五大领域展开;而去年浙江省在保增长抓转型方面推出的系列举措成效尤其值得关注。

  报告指出,去年,三大省级综合配套改革试点扎实推进,杭州市全方位推进综合配套改革,嘉兴、义乌市着力推进打破城乡二元体制的改革,温州、台州着力推进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的体制改革;同时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在全省启动。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浙江改革形势分析报告 2010-07-29 nw.D1000FFN_20100729_10-00002 2 2010年07月2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