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坚持人才项目平台环境四位一体

打造省级科技创新团队

  本报杭州7月28日讯(记者 叶玉跃 通讯员 牟琳琳) 今天,全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副省长金德水到会并讲话。

  当前,我省正处于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关键时期,加快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组建一批产学研结合的科研集团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从我省目前科技人才队伍看,创新人才特别是高素质创新人才明显不足。前段时间,由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牵头提出的首批50个省级科技创新团队建设方案,标志着我省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全面启动。下一阶段,我省将在继续抓好首批50个省级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的同时,紧紧围绕我省重大科技、产业发展布局,按照跨单位集聚、产学研合作的原则,坚持人才、项目、平台、环境四位一体,再打造100个省级重点科技创新团队。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打造省级科技创新团队 2010-07-29 nw.D1000FFN_20100729_8-00002 2 2010年07月2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