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社会

小候鸟被困电梯井

  通讯员 刘光云 记者 余勤

  

  本报讯 7月19日晚8时许,位于浦江经济开发区牧童路的一家企业中,3名小孩被困电梯井内。

  消防队员打开电梯铁门,发现两名蜷缩在电梯井右边钢管上的小孩。浦江消防大队副中队长徐健飞迅速进入电梯井抱起小孩,外面的救援官兵负责接应。短短半分钟不到,两名小孩被成功救出。此时,还有一名小孩被困电梯井底部,徐健飞再次爬入电梯井内。涂满油的电梯钢管险些使救援官兵滑倒,在把握平衡后,消防官兵迅速爬到电梯井底部,将第3名被困小孩救出。

  据介绍,这些孩子的父母都是江西人,是这家企业的职工,趁学校放暑假,就把小孩子从老家接到身边。这3名小孩分别只有5岁、7岁和9岁。


浙江日报 社会 00011 小候鸟被困电梯井 2010-07-21 nw.D1000FFN_20100721_13-00011 2 2010年07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