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社会

青年驾车撞飞协警

  通讯员 王晓鸣 曹妃妃 

  

  本报讯 一男青年竟然在众目睽睽下连闯两关,撞飞一名协警后驾车逃离。

  7月13日晚7时多,永康交警在该市望春桥下查酒驾。设置卡点不久,一辆黑色现代轿车从望春路往华联方向行驶。交警上前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不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他稍微停了一下,便猛打方向盘想掉头,我差点被他撞到。”拦下车辆的协警小施回忆,当时,协警小吴与另一名队员站在小施身后,两人同时冲上前去,没想到司机竟视而不见,继续往前冲,小吴避让不及,被撞飞到3米开外。 

  经医院检查,小吴颅内出血,手臂及脚踝多处受伤。 

  次日,肇事司机被抓获。据了解,司机郎某是云南人,今年2月来永康务工,曾因盗窃被劳动教养。郎某说,闯卡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没有机动车驾驶证。目前,郎某涉嫌妨害公务罪被警方刑拘。


浙江日报 社会 00011 青年驾车撞飞协警 2010-07-21 nw.D1000FFN_20100721_10-00011 2 2010年07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