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大力推进质量强省建设

  本报杭州5月17日讯 (记者 徐园 通讯员 肖扬) 我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今天在杭州召开。会议围绕质量强省建设,明确了质量强省工作主要目标,研究部署了质量强省工作任务,并要求各部门、各地加快启动、大力推进质量强省工作。副省长王建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质量强省建设是一项长期的任务,也是当前一项重要而紧迫的工作,必须紧扣大局抓质量,围绕促进发展、转型升级、改善民生抓质量,推进质量强省建设更好更主动地服务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认为,当前的关键是抓住三个工作重点,建设四项机制,落实“五个一”的工作要求:树立大质量观念、形成大监管格局、发挥大平台作用;建设质量安全保障机制、质量建设提升机制、质量创新促进机制、质量诚信监督机制;今年的推进要求是抓好一个意见、一个规划、一个方案、一个评选和一批试点。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大力推进质量强省建设 2010-05-18 nw.D1000FFN_20100518_7-00002 2 2010年05月1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