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经济

杭州东站临时售票处将关闭

  本报杭州2月1日讯

  通讯员 吴蔚 张建平 记者 张帆 

  

  随着售票高峰的结束,购票旅客减少,杭州火车东站临时售票处2月3日关闭,东站站房将全面封闭,进入拆除重建阶段。

  特别提醒旅客:从3日起不要再到火车东站买票了。杭州火车南站的临时售票处也将拆除,把广场空间让给候车旅客。

  同时对售票点的预售时间也进行了一些小的调整,所有市内代售点和95105105电话订票仍保持11天的预售期。杭州火车站南、北两个售票大厅和火车南站售票处,发售8天内全国各站车票, 24小时不间断售票、退票、签证。同时,杭州火车站广场和火车南站售票处还有4个当日售票窗,方便当天出行的短途旅客购票。


浙江日报 经济 00010 杭州东站临时售票处将关闭 本部记者-张帆-采访中心—经济新闻部-浙江日报 2010-02-02 nw.D1000FFN_20100202_8-00010 2 2010年02月0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