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经济

部分酒水饮料 节前调价

  本报杭州1月26日讯

  实习生 陈俊儒 记者 张丹丹

  

  春节临近,酒水类年货也“有所行动”。记者今天从杭州中萃食品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生产的可口可乐旗下多款饮料将在2月份进行价格调整。

  此次调整价格的品牌包括了可口可乐、雪碧、芬达、醒目等碳酸饮料系列,美汁源、酷儿等果汁饮料系列,雀巢、原叶等茶饮料系列,美汁源、果粒奶优等牛奶饮料系列和矿泉水系列等。每箱(每箱24瓶)饮料价格将上涨2元左右,平均涨幅为5%。

  除可口可乐外,其他软饮料品牌的价格比较稳定。

  超市的白酒价格目前变化不大。但乐购等几家超市的工作人员介绍,像白酒这样的“档期性”商品,会根据市场和供求变化来调整价格。临近春节,价格将有所上扬,幅度约10%左右,而礼品包装的白酒价格涨幅会高于普通包装。

  红酒价格一直平稳。像750毫升的威龙特级解百纳干红葡萄酒的价格一直维持在30元左右。华润万家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到春节前,这一价格也不会出现大调整。


浙江日报 经济 00011 部分酒水饮料 节前调价 本部记者-张丹丹-采访中心—经济新闻部-浙江日报 2010-01-27 nw.D1000FFN_20100127_6-00011 2 2010年01月2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