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第一要闻版

赵洪祝在省军区党委十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牢记使命 科学发展 推进省军区各项建设跃上新台阶

  本报杭州1月9日讯 (通讯员 左贵东 记者 金波) 1月8日至9日,省军区党委十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杭召开。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赵洪祝在会上强调,省军区要切实按照党中央、中央军委的部署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记使命,军地合力,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省军区各项建设跃上新台阶。

  会议按照中央军委、南京军区新年度工作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省军区实际,总结回顾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会上,省军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林恺俊代表省军区党委常委作了《奋发求作为、持续打基础、潜心谋发展,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军事斗争准备和省军区全面建设》的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傅怡作了讲话。会议还书面报告了省军区纪委工作情况,表彰了2009年度部队和后备力量建设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赵洪祝代表省委向省军区部队建设取得的成绩,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省军区部队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去年浙江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的基本情况和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考虑。

  赵洪祝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省军区要加强部队思想政治建设,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部队,培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要提高思想认识,统筹抓好核心军事能力和非战争军事行动能力建设,大抓军事训练,实现部队战斗力建设新跃升,做好新形势下军事斗争准备。

  赵洪祝强调,实现省军区部队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关键是把各级党委班子建设好,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模范作用发挥好。要加强各级党委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在强化党建意识、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提高落实民主集中制质量、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上下功夫。要严格落实条令条例,强化纪律建设,坚持安全发展,狠抓领导带头,切实提高部队正规化水平。省军区各级要积极协助地方政府维护社会稳定,大力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扎实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为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省军区党委常委徐乃飞、王海涛、陶正明、王学华、高幼苏、郭礼云、吴隔河、周祥生,省军区党委委员和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浙江日报 第一要闻版 00001 牢记使命 科学发展 推进省军区各项建设跃上新台阶 本部记者-周天晓-编辑中心—要闻编辑部-浙江日报 2010-01-10 nw.D1000FFN_20100110_2-00001 2 2010年01月10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