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吕祖善会见爱尔兰驻华大使

  本报杭州10月20日讯(记者 嵇哲) 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今天在杭州会见了爱尔兰驻华大使戴克澜·凯勒何一行。

  吕祖善对客人来浙访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省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所采取的一系列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浙江与爱尔兰一样,经济外向度较高,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严重。但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我们将进一步推进经济结构调整,更加注重提高对外开放的水平。在双方政府加深合作的基础上,希望能利用上海世博会机遇,组织双方软件服务外包企业进行互访、加强对接。相信大使此次来访,必将进一步推进双方在经济、文化、教育等多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凯勒何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也是中爱建交30周年。希望以此为契机,将双方的合作水平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据了解,凯勒何大使此次访浙,将在宁波、杭州两地举办“爱尔兰——通往欧洲的门户”推介会。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吕祖善会见爱尔兰驻华大使 2009-10-21 48256F32002924A6482576550051296C[B1-周天晓] 2 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