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本省要闻

着力提升医药产业水平

浙江省工业转型升级系列报告会举行专题报告

  本报台州10月20日电 (记者 洪卫 通讯员 金志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中国工程院、省政府主办的浙江省工业转型升级系列报告会医药产业专题,今天在台州举行。

  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会长于明德、中国工程院院士侯惠民以及来自第二军医大学、科文斯集团的专家、学者,分别围绕“中国医药产业发展趋势”、“医药制剂发展趋势”、“生物医药发展前景”和“国际注册认证和进军高端市场”等主题作报告。  

  我省医药产业历经多年的培育和发展,已经形成了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产业体系,主要经济指标基本处于全国前3位。当前,国际金融危机给我省医药产业带来了不利影响,因此,进一步提升医药产业的发展水平,推进医药产业结构调整,提高医药产业竞争能力,已成为我省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加快工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之一。


浙江日报 本省要闻 00002 着力提升医药产业水平 2009-10-21 48256F32002924A648257655001E558F[A2-洪卫≈B1-陈志农] 2 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