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经济新闻

生意宝推出“千万级”产品目录库

  本报杭州10月20日讯 (记者 苏靖) B2B电子商务上市公司网盛生意宝,今天正式推出千万级的产品目录库——“供应商产品版”(product.toocle.com)。这一平台聚集了近千万条优质“中国制造”产品的供应信息。这样“千万级”产品目录库的B2B电子商务平台,目前在全球屈指可数。

  登录生意宝(Toocle.cn)网站产品目录库可以发现,该产品目录库基本涵盖了国民经济的主要行业领域,分为五金工具类、交通运输类、仪表仪器类、传媒类等近40项主类别,每个主类别里面又细分有几十项二类行业。大量的产品供应信息为企业采购提供了更多低价选择的机会。

  据介绍,生意宝此次推出的“产品目录库”,是基于其平台国内领先的“日商机发布量”和“生意旺铺数”两项B2B电子商务网站最为重要的平台指标,其中的“日商机发布量”也为许多客户提供了可能的商业机会。


浙江日报 经济新闻 00006 生意宝推出“千万级”产品目录库 2009-10-21 48256F32002924A6482576550031EBC9 2 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