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2版:财经一周

牡丹畅通卡:交通罚款当场搞定

  日前,省公安厅与工行省分行联合推出的“牡丹畅通卡”正式亮相。有了这张卡,司机开车吃到罚单不必再花时间去排队缴罚款,只需配合交警手中的移动警务通当场就可完成罚款缴纳。

  据了解,“牡丹畅通卡”同时具有存取款、转账结算和信用消费、循环信用、免息还款等金融服务功能,有效期长达10年,持卡人还可以在信用额度范围内透支缴纳罚款,并可以设置自动还款功能。

  该卡的申请以驾驶人自愿为前提。即将领取驾驶证的新驾驶人可以在交警受理点申请办理;老驾驶人可在驾驶证核发机关当地的交警受理点、工行网点申请办理。(何奇 杨燕)


浙江日报 财经一周 00012 牡丹畅通卡:交通罚款当场搞定 2009-10-21 48256F32002924A64825765400302A73[B1-倪冰] 2 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