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经济新闻

“生意宝”推出
姐妹网“小生意”

  本报讯 (记者 苏靖) 如果现在进入网盛生意宝网站,就会发现多出了一个“小生意”,这是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刚刚上线的新一代“招商加盟代理与连锁创业在线平台”(http://www.31jmw.com)。

  与生意宝网站(Toocle.cn)用户群体面向中小企业不同,“小生意”则服务于中小企业与个人创业者、投资者,前者做的是“大生意”,后者做的是“小生意”, 点击进入“小生意”,可以看到各种招商加盟信息多为小本项目,甚至还有1万元以下的项目。据介绍,首批在该网站发布的30余万条招商加盟的致富信息,以经济较为发达的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辽一带为主,也覆盖了四川、湖北、陕西等内地中西部省份,人气颇为旺盛。


浙江日报 经济新闻 00006 “生意宝”推出
姐妹网“小生意”
2009-08-17 48256F32002924A6482576110030CFA0 2 2009年08月17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