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国内要闻
3  4  
PDF 版
· 通报“7·5”事件处置情况
· 珍惜民族团结
维护人民利益
· 画皮下的罪恶
· “7·5”事件严重违背
伊斯兰教的基本精神
· 韶关旭日玩具厂
全面恢复生产
· 医护工作者全力救治“7·5”事件伤员
· 60余家境外媒体
已在当地采访
· 要尽快让
社会治安秩序正常起来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7月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王乐泉发表电视讲话:
要尽快让
社会治安秩序正常起来

  新华社乌鲁木齐7月7日电(记者 贺占军)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7日下午在发表电视讲话时说,7月5日乌鲁木齐发生的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是境内外敌对势力的一个巨大阴谋,他们的目的就是要破坏民族团结,挑起民族对立,破坏安定团结的社会局面。各族干部群众都要擦亮眼睛,保持头脑清醒,千万不要上敌人的当。要尽快让社会治安秩序正常起来。

  王乐泉说,“7·5”事件受伤的无辜群众都得到了很好的医治,对死者家属政府也将全面负责地抚恤和安排。财产受到严重损失的,政府将全力给予帮助,让大家很快恢复生产和经营。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国内要闻 00006 要尽快让
社会治安秩序正常起来
2009-7-8 48256F32002924A6482575EC0058A51C[A1-新华社记者≈B1-郭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