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本省要闻
3  4  
PDF 版
· 独腿撑起平安路
· 农民画进城
· 我省新增2例甲感确诊病例
· 我省举办礼仪知识竞赛
· 浙江百强企业集团继续壮大
· 我省新报告1例手足口病死亡病例
· 不但治标 还要治本
· 2008年度“金鸽奖”颁奖
· 玉环到台湾宜兰客运航线开通
· 松阳两千“村官”比创业
· 两百“半截子”项目绝处逢生
· 依法从重从快打击黑恶势力犯罪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7月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迎国庆 讲文明 树新风
我省举办礼仪知识竞赛
  本报讯 (通讯员 孙保胜 记者 袁艳) 7月6日,省文明办、浙江广电集团联合举行全省“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礼仪知识竞赛,11个市和省司法厅、省文联分别组队参加比赛,杭州市代表队和金华市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金华市代表队将代表我省参加中央文明办于7月中旬至8月上旬举办的全国“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礼仪知识电视竞赛。

  为普及文明礼仪知识,深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中央文明办等部门统一部署开展“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礼仪知识竞赛。我省按照“普及礼仪知识,激发爱国热情,营造浓厚氛围”的要求,把竞赛活动与各项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爱国主义教育、“文明出行”教育实践结合起来,进行广泛宣传,层层选拔,大力实践,进一步倡导知荣辱、重礼仪、讲文明的良好风尚,弘扬崇尚礼仪的优良传统,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集中展示全省人民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礼仪知识竞赛采用形象展示、知识问答、即兴评述和现场互动等形式进行,经过《“见”面有礼》、《知书“答”礼》、《先礼后“兵”》、《礼尚“往”来》和《言之有“礼”》等环节角逐出优胜队伍。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本省要闻 00002 我省举办礼仪知识竞赛 2009-7-8 48256F32002924A6482575EC00272FA4[A1-袁艳≈A5-孙保胜≈B1-陈志农]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