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0版:今日关注
3  4  
PDF 版
· 网店落地 浙江网络经济再出发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7月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网店落地 浙江网络经济再出发
本报记者 蒋 蕴 通讯员 沈 雁
  330381608019710。

  这一串数字,原本只不过是一张普通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的注册号,却因为经营的字号名称是“某服饰网店”,而成为新闻的焦点。

  这家网店的主人李军军,在最近3个月的时间里,做成了近百桩生意,得到了百分之百的好评。他说,诚信经营是生存下去最基本的原因。

  6月30日,包括淘宝网、中国化工网、中国小商品城网等31家浙江知名互联网企业,共同在杭州发起成立了全国首个网站信用联盟。

  当日,同时向外界公布的,是一系列被称为“网络经济新政”的规定。

  今年以来,温州、宁波等地陆续有网店到工商部门申请执照,而此举也得到相关政策的支持和鼓励。日前,浙江省教育厅还宣布,对普通高校毕业生开办网店进行自主创业的认定。

  这意味着,在虚拟世界里生根开花的网店,正在心情不错地纷纷落地。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今日关注 00010 网店落地 浙江网络经济再出发 本报记者 蒋 蕴 通讯员 沈 雁 2009-7-8 浙江日报000102009-07-080000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