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8版:政治与社会新闻·经济新闻
3  4  
PDF 版
· 8
· 孩子,别去危险的江边游泳
· 参与“双60”征集
真心祝福伟大祖国
· 户外作业
“错时制”
· 淘宝课堂来到家门口
· 千岛湖有个泼水节
· “孤岛”营救姐弟俩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7月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8名大学生,昨天通过本报向全省80万大学生发出倡议——
参与“双60”征集
真心祝福伟大祖国

  本报杭州7月7日讯 (记者 汪成明 通讯员 闫拥洲) 走访革命老人,感悟经典爱国名言;走上街头巷尾,收集群众对新中国生日的真挚祝福……本报今天刊发“双60”大型报网互动直播预告消息后,浙江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的8名大学生今天致电本报表示,7月8日,该校外国语学院将组织大学生走上街头,向游客和群众现场征集爱国名言和献给祖国的祝福语,同时也向全省80万大学生发出倡议,积极投身到“双60”征集活动中来,用真情、真心祝福伟大祖国。

  今年,我们将迎来新中国成立60周年。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大二学生郎晨琳说,这个暑假,他们8人决定组成“曦夕寻访宣传小分队”,寻访革命老前辈,亲耳聆听革命记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88岁的新四军老干部程同谟,是他们寻访到的第一位革命老人。每位革命老人的背后,都有一段段激动人心的经历,一次次的走访,大学生们一次次被感动。“他们是新中国的功臣,也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丰碑。”小分队队员王易晴说,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深刻感悟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更加珍惜新中国60年来之不易的成就。下一个60年,建设更强大祖国的使命,历史性地落在新一代大学生的肩上,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把自己的青春、事业与理想,与振兴祖国的神圣使命紧紧相连,为国家谱写新的青春诗篇。

  目前,小分队的大学生们正加紧赶制一批新中国重大历史事件的展示作品。8日,他们将带着这些作品去杭州河坊街等旅游景点,向公众展示,现场征集祝福语。浙江理工大学外语学院分团委书记许丽芬表示,让大学生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大背景下感受祖国的巨变,通过参与“双60”征集活动得到煅炼,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政治与社会新闻·经济新闻 00008 参与“双60”征集
真心祝福伟大祖国
2009-7-8 48256F32002924A6482575EC003ECF3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