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8版:政治与社会新闻·经济新闻
3  4  
PDF 版
· 8
· 孩子,别去危险的江边游泳
· 参与“双60”征集
真心祝福伟大祖国
· 户外作业
“错时制”
· 淘宝课堂来到家门口
· 千岛湖有个泼水节
· “孤岛”营救姐弟俩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7月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淘宝课堂来到家门口
杭州千名农村青年网店培训计划在富阳启动
  本报讯 (记者 毛珺 通讯员 王乐芬) 7月6日下午,淘宝大学万善讲师来到杭州富阳,给100多名主动报名的农村青年上网店培训班第一课。至此,杭州团市委发起的千名农村青年网店培训计划正式启动,今年内将在杭州培训1000名农村青年。    

  据介绍,由杭州团市委发起的杭州千名农村网店培训计划,针对大学生村官、返乡大学生、返乡务工青年等五类农村青年群体免费开班。网店培训班结束后,通过考试合格者,可获得淘宝网颁发的结业证书,为青年朋友今后应聘企业提供方便。今后,网店培训班还将在杭州主城区,周边富阳、余杭、萧山等区县陆续开办。在今年9月30日之前,有兴趣的农民朋友可拨打杭州团市委热线电话0571—88085035、87027698电话咨询报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政治与社会新闻·经济新闻 00008 淘宝课堂来到家门口 2009-7-8 48256F32002924A6482575EB004A86F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