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一版要闻
4  
PDF 版
· 携手应对国际金融危机
共同创造和谐美好未来
· 浙江日报入选中国品牌500强
· 突破“瓶颈”
· 基层党组织凝聚力从何而来?
· 赵洪祝会见渣打银行客人
· 进一步深化“双服务”活动
巩固发展学习实践活动成果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1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第六届世界品牌大会昨在京举行
浙江日报入选中国品牌500强
钱江晚报蝉联浙江媒体品牌第一 我省共有50个品牌同时入选
  本报北京6月16日电 (记者 丁晓琴 陈燮衡)浙江日报首次进入“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就以16.22亿元位居第383名;钱江晚报连续6年入选并且位列浙江媒体品牌第一。今天,第六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2009“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同时揭晓。

  本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工商银行以1250.86亿元的品牌价值首次荣登本年度最具价值品牌榜首,CCTV列传媒业第一名,雅戈尔列浙江品牌第一名。从地区分布来看,北京、广东和浙江位居省市品牌竞争力前三名,分别有97个、81个和50个入选。从行业分布来看,食品饮料业依然是入选品牌最多的行业,共有71个品牌入选,排名第二和第三的行业分别是传媒和纺织服装业,均有51个品牌入选。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今年有两个品牌同时进入“中国品牌国家队阵容”,得益于近年来不断加强的品牌建设力度。作为办报质量、赢利能力、广告投放价值都位居全国前列的浙江日报,是省内最具权威性、公信力和影响力的主流纸质媒体,所以首次入选就取得了较好的名次,品牌价值16.22亿元。钱江晚报6年蝉联世界报业发行100强、三度荣膺亚洲品牌500强、晚报都市类报纸竞争力全国第二。此次已经是第六度入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名从去年的369名上升至332名,品牌价值也由去年的17.22亿元上升至22.15亿元。

  此次大会的主办方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也是一家奉行“独立公正”原则的权威品牌评审机构,总部在美国纽约,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担任主席,全资附属于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公司世界经理人集团。据世界经理人集团首席执行官、《哥伦比亚新闻评论》中文版总编辑丁海森介绍,“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是基于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而获得的,其评估方法BVA(Brand value Added)与目前通行的“经济适用法”(Economic Use Method)相吻合。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浙江日报入选中国品牌500强 2009-6-17 48256F32002924A6482575D7004AFD67[B1-郑建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