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本省要闻
3  4  
PDF 版
· 急群众之所想 干群众之所愿
· 全面扎实推进边防派出所建设
· 我省今明
有强降雨
· 关于公民旁听浙江省十一届
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公告
· 4个月清理有害信息20万条
· 我省昨又新增1例
手足口病死亡病例
· 全国海船船员适任统考开考
· 我省4300台收割机
昨起北上作业
· 油条可以放心吃了
· 宁海举行第七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
· 集结学界力量 共商危机应对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我省昨又新增1例
手足口病死亡病例

省卫生厅对全省手足口病防控进行再部署
  本报杭州5月19日讯 (通讯员 俞欣 记者 肖国强)省卫生厅今天通报说,继18日我省报告两例手足口病死亡病例之后,我省今天又新增1例手足口病死亡病例。加上此前我省已有1例手足口病死亡病例,至此,我省今年因手足口病而死亡病例已经增加到4例。截至5月18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手足口病病例11759例,其中经实验室确诊病例328例。

  当前,手足口病疫情正值高发期。为此,省卫生厅今天下午对近日的3例死亡病例向全省医疗卫生机构进行通报,对诊治过程和近期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对全省手足口病防控工作再次进行部署。

  目前,省卫生厅已指派省疾控中心技术人员赴死亡病例所在地进行患儿的流行病学调查、疫情检索和疫源地消毒工作,对密切接触者进行摸排,对周围居民开展针对性的健康教育。

  省卫生厅再次强调,全省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和医疗机构在抓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抓好手足口病等肠道传染病的防控工作,妥善应对可能出现的患儿就诊高峰。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本省要闻 00002 我省昨又新增1例
手足口病死亡病例
2009-5-20 48256F32002924A6482575BB0041A2F5[A1-肖国强≈B1-李应全]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