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5·12汶川大地震周年祭特别报道
3  4  
PDF 版
· 这一年,负痛前行
· 英雄妻子:用快乐回报关怀
· 轮椅吉他:音乐抚平创伤
· 勇敢的心
· 汶川街头:
阳光打在孩子脸上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1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这一年,负痛前行
  在我们心底,有一种思念绵延不绝,有一汪泪水永不干涸。难忘汶川那个不幸的时刻,难忘北川不屈的灵魂,难忘那些重建的艰辛与喜悦,难忘一切的一切,难忘这不平凡的一年。

  这一年,我们用理想凝聚力量,用真情凝结关爱,这一年,没有饥荒,没有流民,没有瘟疫,没有动荡,这一年,超过百万的受灾群众实现就业,孩子重新露出笑脸,老人不再感到孤单,新的家庭开始组建。

  纪念不仅仅是灾难和伤痛,更是力量。汶川周年祭,逝者安息,生者仍前行。一年前我们擦干眼泪手挽手向前走,今天还是一个壮行日,我们坚信一个善于总结经验的民族,必定是日益坚强和不可战胜的。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5·12汶川大地震周年祭特别报道 00002 这一年,负痛前行 2009-5-13 48256F32002924A6482575B40040A2B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