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5版:求学求职
3  4  
PDF 版
· 大学生:职业资格证≠就业通行证
· 浙江商职院新增数字媒体技术专业
· 变就业指导为就业行销
· 纪念“5·12”
大地为卷
寄深情
· 你是否够格进美国名校
· 浙江工商大学SIFE团队挺进中国总决赛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1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你是否够格进美国名校
首场“美国高考”模拟考试本周六在杭举行
  随着中考和高考的日益临近,不少家长也开始紧锣密鼓地为孩子规划出国留学。让孩子进入世界名校的“要诀”是什么?5月16日(本周六)9:00-11:30,素有美国高考之称的SAT模拟考试暨高中生美国百强名校申请规划讲座将在天目山路7号东海创意中心16楼国际厅举行。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美国教育联合协会官员Sail Ye,他将结合经典成功案例,深度解析高一至高三学生该如何分阶段规划美国留学路、如何“冲击”美国百强名校等系列问题。现场还将举行SAT模拟考试,高一至高三在读学生均可参加。本模拟考试完全免费,限额30名,即日起接受电话预约考位,预约专线:0571-87030000。报名截止日期:5月15日下午16:30。

  掂掂自己离哈佛、麻省有多远

  SAT考试又称“美国高考”,是美国本土高中生进入美国大学的标准入学考试。对国际留学生来说,SAT并非申请所有美国大学的必备条件,但如果中国学生想进入哈佛、麻省理工等美国常青藤名校,就需要提供相应的SAT成绩,它是决定录取与否及评定奖学金发放的重要参考指标。据了解,SAT满分为2400分,通常2000分以上,可以申请美国排名前50位的大学,而如果能突破2200分以上,就有望申请美国排名前20位的哈佛、斯坦福、耶鲁等名校了。

  申请美国学校要“知己知彼”

  施强国际留学部经理裘薇介绍说,美国有3700多所院校和众多的专业设置,其实申请美国大学是一个“知己知彼”的过程。“知己”是前提。留学前,申请人要对自己的条件有清晰的认识,充分了解自己的学习状况和学习潜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学。“知彼”是要对美国教育体制和美国大学有所了解。

  同时,申请美国名校也要掌握好时间“步点”。根据施强国际多年的成功办理经验来看,要想提高“冲击”美国百强名校的成功率,越早咨询、规划,成功率越高。高一学生可以利用暑假,考出托福/雅思成绩;高二学生则可以准备下SAT考试,提升百强名校的申请竞争力。高三学生现在如果还没有申请到学校,时间比较紧迫,更需要尽快规划方案、申请学校,才不至于错过最佳升学时机。(刘伟华)

  

  

  

  5月16日13:30,2009欧洲热门留学国家专家推荐会

  5月17日9:30,留学公益大讲堂之“备战留学三要素”开讲;13:30,新加坡高等院校秋季招生会。

  以上活动地点:杭州天目山路7号东海创意中心16楼国际厅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求学求职 00015 你是否够格进美国名校 2009-5-13 48256F32002924A6482575B40009D0C0[B1-陈樱之]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