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本省新闻
3  4  
PDF 版
· 60年影像见证历史
· 我省9名参与抗震救灾护士
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
· 35亿美元保函银团扶持造船业
· 柯桥2009春季纺博会开幕
· 码头谣,从悲到喜的吟唱
· 208支便衣队专打“两抢”犯罪
· 杭州拱墅区启动5年急救培训计划
· 农民像城里人一样生活
· 全国工商系统在杭召开现场会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杭州拱墅区启动5年急救培训计划
  本报杭州5月8日讯 (记者 毛珺 拱墅区报道组 陆洁)今天是第62个“世界红十字日”,杭州拱墅区启动了急救培训计划,计划5年内至少给1.5万名居民普及急救知识。

  全国救护培训师王春香介绍说,急救的黄金时间只有四五分钟,而救护车到达的时间一般都超过5分钟。遇到突发情况,掌握正确的急救方法有助于挽救患者生命。

  拱墅区此次启动5年急救培训计划,将由8名专业急救培训师组成的队伍在各个学校、社区、企业、农村及外来务工人员居住区开展急救培训,普及包含烧伤、火灾逃生、中暑、溺水、心肺复苏等方面的急救知识。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本省新闻 00002 杭州拱墅区启动5年急救培训计划 2009-5-9 5DD01805943E429D482575B000530CA1[A2-毛君≈B1-吴雅茗]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