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一版要闻
4  
PDF 版
· 讲党性 重品行 做表率
· 我省启动首个文化产业投资基金
·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 我国研制成功甲型H1N1快速检测试剂盒
· 高扬改革开放风帆
· 咬住全年目标不放松 推进转型升级不动摇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省委决定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向雷云同志学习活动
讲党性 重品行 做表率
  本报杭州5月5日讯 (记者 袁艳 通讯员 闫拥洲) 省委日前下发《关于开展向雷云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要求全省党员干部向雷云同志学习,以他为榜样,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为深入实施“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雷云同志先后担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兼省委讲师团团长、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兼主席等职,是我省思想理论工作者的杰出代表。他以自己坚定的信仰、丰富的学识和高尚的人格,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赞誉。

  《决定》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他坚定信仰、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自觉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科学发展观的忠实执行者、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自觉实践者、社会和谐的积极促进者;学习他爱岗敬业、持之以恒的工作态度,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学习他积极探索、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不断推进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学习他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学习他知行合一、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正确看待权利、政绩、地位,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决定》指出,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雷云同志先进事迹与正在开展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结合起来,认真安排部署,运用多种形式,确保取得实效。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讲党性 重品行 做表率 2009-5-6 48256F32002924A6482575AD002C2482[A1-袁艳≈A5-闫拥洲≈B1-蒋一娜]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