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经济新闻
3  4  
PDF 版
· 拨打96118
现场解决旅游投诉
· 杭州超市“自造商品”多了
· 今年圣诞有点“冷”
· “衣服网”收到台湾网友首单
· 杭州年货展周六开张
· 山上老村“流转”成“农家乐”
· 运河“24小时”商务区开工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下一篇4  
2008年12月2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23辆旅游质监执法车开进12个县城
拨打96118
现场解决旅游投诉

  本报杭州12月23日讯 (记者 程瑶) 从今天开始,消费者如果在浙江省旅游方面碰到问题,就能获得更加便捷快速的投诉途径。今天上午,省旅游质监所向包括永康、三门、苍南、乐清在内的12个市、县发放的23辆旅游质监执法车辆正式上路。这是省旅游局继2000年首次发放30辆执法车辆后的第二次发放。

  从此,这53辆旅游质监执法车将奔跑在省内的大街小巷,第一时间进行旅游质量监督、投诉处理。省旅游质监所所长吴健芬告诉记者,近年来,自驾游、农家乐等新型旅游业态发展迅猛,投诉也相应增多,而不少投诉离开“第一现场”后变得难以处理。旅游质监执法车的增加,有助于第一时间内赶赴现场进行处理。

  元旦小长假和春节长假将迎来出游高峰,“目前质监所配备的越野车,可以开到非常偏僻的乡村进行监督执法。”吴健芬告诉记者,只要是在省内,消费者在旅游中有任何不满意,呼叫96118全省统一旅游呼叫综合平台,质监执法车将赶赴现场。“出省游或出境游中遇到问题,同样可以拨打96118进行咨询投诉。”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经济新闻 00006 拨打96118
现场解决旅游投诉
2008-12-24 48256F32002924A64825752800338545[A1-程瑶≈B1-刘元斌]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