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经济新闻
3  4  
PDF 版
· 拨打96118
现场解决旅游投诉
· 杭州超市“自造商品”多了
· 今年圣诞有点“冷”
· “衣服网”收到台湾网友首单
· 杭州年货展周六开张
· 山上老村“流转”成“农家乐”
· 运河“24小时”商务区开工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12月2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圣诞大餐”风光不再、圣诞老人帽只要八毛钱……
今年圣诞有点“冷”
  本报杭州12月23日讯 (记者 黄宏 通讯员 闫拥洲) 今年圣诞节遭遇寒冬,人们对圣诞节的态度明显变“冷”。

  往年“圣诞大餐”吸引了不少眼球,去年还冒出了2288元的天价。今年圣诞节好景不再,部分酒店的“圣诞大餐”选择了小幅降价,还推出抽奖、邀请知名演员表演节目等方法抢眼球、拉顾客,消费者却并不买账。

  杭州某网站调查发现:对于“圣诞大餐”的态度,选择“一年一次,我不在乎价格”只占7.68%, 8%的人选择“经济影响食欲,还是找个省一点的地方吃吧”,占29.30% 的人选择“没必要花冤枉钱,还不如家里自个儿做”,另有40.76%的人表示不会过这个圣诞节。

  “圣诞老人帽只要八毛钱!”今天,在杭州钱江市场的圣诞礼品商铺,圣诞老人帽跌到了有史以来的最低价,圣诞彩球、圣诞老人娃娃等礼品也未能幸免。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经济新闻 00006 今年圣诞有点“冷” 2008-12-24 48256F32002924A648257528004EEDEB[A1-黄宏≈A5-闫拥洲≈B1-郭晓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