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经济新闻
3  4  
PDF 版
· 我很丑
可是我很值钱
· 西博会杭州国际汽车展开幕
· 爱美又懒得逛街
上网买衣服去
· 生活很清净 消费不耽误
· 余姚小榨菜 北京抱团卖
· 赚了多少,大伙可以实话实说
· 近百家公司
获大股东增持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10月1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网盛“衣服网”瞄准个人消费者
爱美又懒得逛街
上网买衣服去

  本报杭州10月16日讯 (记者 苏靖) 坚守B2B(企业间电子商务)12年的行业网站网盛,今天向B2C(企业与个人间电子商务)迈出了第一步,由其领导的面向个人消费者的时尚购物网站衣服网(www.yifu.com)今天正式亮相。

  该网站由网盛生意宝和中国服装网联合打造,后者正是网盛去年并购的一家行业网站。该网站目前主要销售运动装、休闲装、女装、商务男装、配饰等商品,并已与众多知名品牌建立了供应链和渠道上的合作关系。这也是网盛自去年以来连续收购服装、纺织、机械等多家行业网站以后,在电子商务产业链战略布局的又一重大举措。

  记者点击进入该网站,发现网上销售的几乎都是品牌服饰,购物模式也与PPG等类似。目前在售的品牌如阿迪达斯、李宁、ESPRIT、黛安芬等多为国内消费者较为熟悉的品牌。在付款方式中,记者发现除了货到付款、邮局汇款、银行电汇等多种传统方式外,网上支付主要与支付宝在国内的另一竞争对手“快钱”合作。据网盛透露,接下来还会对服装领域的B2B、B2C资源进一步整合,并最终打造“服装电子商务王国”。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经济新闻 00006 爱美又懒得逛街
上网买衣服去
2008-10-17 48256F32002924A6482574E40035FABA[A1-苏靖≈B1-刘元斌]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