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国内要闻
3  4  
PDF 版
· 这是我一生忘不了的地方
· 药品受理、审评、审批将“分家”
· 攀枝花-会理地震不是汶川余震
· 月牙泉边模特赛
· 标题新闻
· 震中区域水平位移238厘米
· 第十八届中国新闻奖评选揭晓
· 国企领导不再保留公务员身份
· 扁家贪腐案越查越大
· “干部”“工人”超龄养老保险
不再双重标准
· 20万亩超级杂交稻
平均亩产724公斤
· 残奥会筹办工作全面就绪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8年9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残奥会筹办工作全面就绪
  据新华社北京9月3日电 国际残奥委会3日在北京召开执委会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在会上致辞时说,北京残奥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就绪。

  会议由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菲利浦·克雷文主持。国际残奥委会执委会全体成员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残联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邓朴方等出席会议。

  刘淇强调,中国政府对北京残奥会筹办工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多次对北京残奥会筹办工作做出明确指示,要求努力实现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的目标。

  刘淇说,在国际残奥委会的指导帮助下,在中国政府和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北京残奥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就绪。目前,4万多名残奥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已全部到位,北京与青岛、香港等协办城市已在竞赛组织、接待服务、城市运行等各方面做好充分准备,正热情迎接世界各地的残疾人运动员和朋友们的到来,共享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和北京残奥会的荣誉与欢乐。

  克雷文对北京残奥会筹办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北京残奥会的筹办工作非常全面,国际残奥委会确实“感受到了两个奥运同样精彩”,他相信本届残奥会将取得圆满成功,书写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新的篇章。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国内要闻 00004 残奥会筹办工作全面就绪 2008-9-4 48256F32002924A6482574B90050F881[A0-新华社记者≈B1-应霁民]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