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6版:车行天下
3  
PDF 版
· 创新BMW X6
· “月圆”
中秋前
· 广丰雅力士
· SLS赛威全系
· 上汽荣威
推出750i限量大师版
· 吉奥汽车缘何提价不减量
· 东风日产逍客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9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奔驰C级车
“月圆”
中秋前

  这两天,家住绍兴柯桥的袁女士显得异常开心,俏丽的脸常常笑得象一轮满月。因为这个中秋节,她心中期盼许久的“月亮”终于可以“圆”了:中秋节那天,她既可以开着心仪己久的奔驰轿车回娘家探亲,又可以以如此实惠的价钱买到奔驰品牌的车而省下不少钱。

  绍兴是我省民营经济最发达地区之一。袁女士家已经有了别克轿车和风行商务车,早日拥有一辆奔驰轿车成为她和丈夫梦寐以求的事。为了早日圆上奔驰梦,袁女士己跑了很多趟位于袍江的绍兴奔驰专营店。今年初,她听说奔驰C级轿车国产化了,特意开车去专营店,但发现国产C 280轿车 47.8万元的售价还是比她预计的高了一些。三个月前,她从报纸上看到国产C 230上市了,便又兴冲冲地赶到袍江,42.8万元,她觉得已经有点接近她的心理底线了。不过听销售人员说不久后还会有一款奔驰的入门级车型——C 200 K标准型轿车上市,且价格肯定是在35万元以下,袁女士决定再等等,如果可以以这样的价格买到梦寐以求的奔驰轿车,岂不是更令人期待。

  其实,袁女士家并非买不起C 280和C 230。她和丈夫合力经营的两个私营企业,每年可为她的家庭带来150万元左右的经济效益。但她显然是属于江南城镇常见的那种很会持家的女人,即要顾及场面上的形象,又不会胡乱多花费一分钱。此次上市价位为34.8万元的C 200 K标准型奔驰轿车,无疑更加吻合了她的心理价位和公务及商务需求,真是令她十二分地满意。

  浙江是全国闻名的中高档车消费大省,许多中高档车品牌在我省的销量都位居全国首位。奔驰品牌尽管进入国内车市的时间稍晚,但C级车国产化后不断丰富的车型和愈加亲民的售价,让人欣喜地感受到了这一全球领先的“大牌”近来频频发力、抢滩国内中高档车市场的勃勃雄心。

  据绍兴首家奔驰专营店、浙江宝利德控股集团旗下的浙江越星汽车公司的总经理助理薜晓晖介绍,近日上市的C 200 K标准型轿车,是奔驰C级轿车国产化第三阶段的重磅产品。该车装载的1.8升四缸机械增压引擎,可以带来135千瓦的功率输出和25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2升。该款车还装备了代表梅赛德斯-奔驰独特并领先科技的敏捷控制系统(Agility Control)和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并与碰撞响应式头枕等诸多高科技设备一起作为C 200 K标准型轿车的标准配置。尤其是预防性安全系统与ESP、ABS等主动安全系统相连接,能够及早识别危险,并触发预防措施为驾驶员及乘客提供全方位的保护,比如车窗、天窗自动关闭、安全带自动收紧、座椅自动调节到安全位置等。即使事故不可避免,预防性安全系统也足以大大降低车辆及乘员的受伤害程度。它的应用让C 200 K标准型在安全性能上远超同侪,并在行车安全上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北京奔驰-戴克执行副总裁司卫先生说,作为全球的一流品牌,近年来奔驰轿车已经越来越得到国内消费者的认可。“现在,汽车消费税的调整、油价的飙升以及政府环保政策的不断出台,正在促使新的豪华车消费观的形成。一方面,购车养车费用的提升促使消费者不得不趋于理性,另一方面,消费者自身的环保意识也在不断加强,这些都是催生豪华车理性消费的重要原因。” 此次国产C 200 K标准型的推出,就是为了进一步满足这一细分市场需求,也实现我们一直以来所倡导的‘让更多人实现奔驰梦想’的承诺。

  而浙江越星薜助理提供的一组来自我省基层专营店的销售数据,则给司卫副总裁的话作出了更好的诠释:浙江越星奔驰专营店一年前在绍兴袍江开业,至今已累计售出奔驰车600多辆,且近来销量上升趋势明显。尤其是这几天,常有客户来店打听售价仅为34.8万元的C 200 K标准型轿车何时到店。薜助理说,奔驰车在绍兴本来就好买,此次C 200 K标准型的上市,无疑是如虎添翼。他眼下正为首批即将到店的3辆C 200 K标准型轿车究竟该花落谁家而发愁呢。

  据悉,为使奔驰C级车早日走进寻常百姓家,北京奔驰-戴克近日还与深圳发展银行合作,推出了针对C级轿车的“低息低首付”全新购车金融个贷方案。据此,消费者只需支付最低为25%的首付金额,就可提前将心仪的C级轿车开回家,并能享受目前豪华车市场个贷方案中最低利率的优惠贷款条件。如以五年期贷款购买C 200 K标准型为例,首付仅8.7万元,每月还款5395元,比正常银行贷款节省月供105元。不仅如此,客户只需在奔驰经销商展厅就可直接办理相关手续,15分钟轻松搞定预审程序。

  北京奔驰国产全新C级轿车从半年前推出三款C级轿车,到两个半月之前上市C 230,再到新近面市的C 200 K标准型,车型更趋齐全,价格更趋实惠,品牌更趋完美,市场更趋成熟。

  奔驰C级车,“月圆”中秋前。

  本报记者 孙望楠 本报通讯员 朱珠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车行天下 00016 “月圆”
中秋前
2008-9-4 48256F32002924A6482574B90034621D[B1-孙望楠]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