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6版:车行天下
3  
PDF 版
· 创新BMW X6
· “月圆”
中秋前
· 广丰雅力士
· SLS赛威全系
· 上汽荣威
推出750i限量大师版
· 吉奥汽车缘何提价不减量
· 东风日产逍客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9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吉奥汽车缘何提价不减量
  吉奥旗下SUV、皮卡两大车型本月初同时提价,SUV提至6.78—10.58万元,皮卡提至6.38—8.58万元,提价均幅为5%。这是目前国内首家在车市面临巨大压力下逆市而动的汽车企业,也是吉奥继去年11月份后的第二次涨价。

  “涨价绝不能成为企业新的利润增长点。加快产品技术升级以及优化产品配置,提升产品质量和品牌含金量,增加产品实用功能,这些我们都做得很到位。尤其是吉奥的发动机,吉奥汽油发动机是吉奥公司在引进三菱技术的基础上进行优化,使发动机在确保动力的同时还能降低油耗。而吉奥柴油机采用的是华源的TDI发动机,百公里平均油耗在0.32元左右,使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节约较大的使用成本。”吉奥公司董事长缪雪中如此解释吉奥汽车的涨价。

  据了解,吉奥汽车虽然一年之中己两次提价,但在同等车型中价格仍属最低。而市场亦对吉奥的提价作出了回应。今年一季度吉奥仍然是产、销两旺,销车5823辆,完成全年计划的30%,同比增长25.1%。对此,吉奥品牌总监陈敏认为:其实我们不完全是涨价,我们只是利用我们的价值在与同行缩短距离。通过五年持续改进的发展,我们的产品在技术、品质及品牌等方面都取得较大的成绩,我们相信用户也是需要有价值的产品,而不是只停留在低价位上的产品”。

  对此,吉奥的经销商及用户也表示:吉奥车目前在外观、内饰、发动机降油耗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突破,尤其是皮卡,中网采用国际最流行的大中网设计,并直接贯穿前保险杠。双色仪表台为时下轿车最流行的式样,采用淡兰钯碎花仿花布料,搭配淡黄钯内饰板,格调清新高雅。整辆皮卡车显出SUV的磅礴气势,又有轿车的舒适性,更有皮卡的实用性。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吉奥汽车整体服务水准,为用户提供更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吉奥耗巨资打造的呼叫中心预计将于本月底前投入使用。 (钱立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车行天下 00016 吉奥汽车缘何提价不减量 2008-9-4 浙江日报000162008-09-040004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