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7版:政治与社会新闻·求学求职
3  4  
PDF 版
· 爱心与公益,能否并存?
· “老板‘躬迎’员工上班”
上了央视“马斌读报”
· 美国大学餐厅
不提供托盘
· 莫把生命当儿戏
· 82岁犟老太吓跑年轻贼
· 补课广告“名堂”多 家长务请擦亮眼
· 宁波开建事业单位面试评委库
· 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职业资格培训登陆浙江
· 平价留学,亚洲风乍起
· 泉商为淳安学子圆求学梦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8年7月3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泉商为淳安学子圆求学梦
  日前,在杭州泉州商会成立三周年暨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庆典大会上,5位来自淳安的大学生从会长纪建强手中各接过一万元的助学基金。这意味着这5个孩子从此不必再为昂贵的学费发愁担忧了。

  据了解,成立于2004年12月的杭州市泉州商会,是杭州市成立的第一家外省异地商会组织,目前有会员单位400多家。    三年来,商会建立了爱心基金会,筹集爱心基金177800元,并多次参与社会慈善活动。这次获得助学金的5位大学生,在今年的高考中分别被浙江大学、浙江财经学院等5所大学录取。今后,杭州泉州商会将每年资助每人1万元,直到他们完成大学学业,帮助他们圆一个求学梦。 (邹意萍)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政治与社会新闻·求学求职 00007 泉商为淳安学子圆求学梦 2008-7-30 浙江日报000072008-07-300002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