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3版:国际要闻
3  4  
PDF 版
· 美国媒体质疑房市“大救援”
· 将停战协定变为和平协定
· 英国百年大码头发生火灾
· 在阿富汗遭绑架的
一名中国人获释
· 印度批评美国多哈设障
· 俄官员预计油价
不会急剧下跌
· 蓝天为幕 画出我“心”
· 世界银行要研究拯救死海
· 伊斯坦布尔
发生两起爆炸
· 中国敦促美国有关人士
停止支持和纵容达赖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7月2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朝鲜媒体敦促美国
将停战协定变为和平协定
  据新华社平壤7月28日电 (记者 高浩荣 张滨阳) 朝鲜《劳动新闻》28日发表评论说,美国应该作出决断,将《朝鲜停战协定》变为和平协定,以此来防止朝鲜半岛发生新的战争,维护半岛持久和平。

  评论说,《朝鲜停战协定》已经签订55年。朝鲜已经多次提出将停战协定变为和平协定。美国也多次声称“没有侵犯朝鲜的意图”。既然如此,美国就没有理由不接受朝鲜的建议。

  评论说,如果美国坚持敌视朝鲜政策,不把停战协定变为和平协定,朝鲜半岛的军事紧张局势“将永远无法缓和”。如果美国放弃敌视朝鲜政策,把停战协定变为和平协定,这不仅将保障朝鲜半岛安全,也符合朝鲜、韩国以及周边国家的共同利益。美国应该认清自己的责任,早日响应朝鲜的呼吁,把停战协定变为和平协定。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国际要闻 00003 将停战协定变为和平协定 2008-7-29 48256F32002924A648257494004B6397[A0-新华社记者≈B1-顾周皓]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