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1版:媒体点击·求学求职
3  4  
PDF 版
· 浙江电大数字图书馆走进社区
· 毕业了,我们回乡做农民
· 杭州少儿频道推出科技夏令营
· 杭州市首批大学生企业实训基地挂牌
· 留学美国, 如何在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 关于中国股市的通信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7月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易乐益海陆空模型夏令营让你的孩子玩物创智
杭州少儿频道推出科技夏令营
  今年暑假,由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主办的“易乐益科技夏令营”火热出炉。小朋友们可以在大自然的怀抱里边学边玩,度过二至三天有趣的夏令营生活!夏令营旨在提高孩子动手动脑能力,激发创意灵感。首期夏令营自7月5日开始推出,并在7、8两月中陆续举行。

  夏令营分为两个出行版本,小学三年级以上的小朋友可以参加独行版夏令营,在专业领队和生活老师的带领下独自出行。小学三年级以下的小朋友可以和家长一起参加逢双休日开班为期2天的亲子版夏令营。“易乐益科技夏令营”包含了海、陆、空3个不同的模型项目。想要参加夏令营的小朋友可以拨打易乐益创智热线0571-88971212报名。小朋友们只要报名参加夏令营,就可以拥有一款模型。

  此次夏令营活动地选在风景优美的安吉百草园。除了地方好玩,科技夏令营每个班都配备了专业的国家级模型老师。

  值得一提的是,夏令营还有随队领队摄像,负责拍摄小朋友们精彩的夏令营学习和生活画面,生动的夏令营花絮节目将陆续在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并且赠送光碟作纪念。(姚磊)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媒体点击·求学求职 00011 杭州少儿频道推出科技夏令营 2008-7-2 浙江日报000112008-07-020001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