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1版:财经一周
3  
PDF 版
· 悉心浇灌文明花
· 工行托管服务获国内外七项大奖
· 中行发行2008长城支付卡
· 温州时代广场龙卡亮相
· 吉姆·罗杰斯成为民生银行贵宾客户
· 股票型基金上半年平均跌幅超过30%
· 油价飙升 金价再次收高
· 橡胶表现抢眼
· 美元人气转弱 欧元稳步上扬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7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元人气转弱 欧元稳步上扬
  升息愿望落空,美元人气转弱。上周初短暂上涨之后,美元继续承压下跌。压力主要来自周三的利率决议,美联储如期宣布维持利率在2.0%不变,但没有作出未来数月加息的暗示。美联储升息预期弱化继续打压美元走低。同时,国际商品价格全线大涨,进一步加剧了美元的抛盘。

  利差优势可期,欧元稳步上扬。上周一受德国IFO指数疲软的持续打压,欧元汇价跌破1.5500整数支撑。随后受美元下跌的影响以及油价强劲反弹推动,汇价稳步上升。周四上扬至2周来的新高1.5765。目前市场普遍预期欧洲央行将在7月升息至4.25%以对抗通胀。

  中行省分行资金业务部 陈洁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财经一周 00011 美元人气转弱 欧元稳步上扬 2008-7-1 7F9AF31C662956A548257478002BCD5D[B1-顾志鹏]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