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一版要闻
4  
PDF 版
· 赵洪祝会见新加坡客人
· 大力弘扬政协文化
推进政协工作创新
· 第一次插秧
· 为老百姓提供
实实在在服务
· 梅雨带
昨起逐渐北抬
· 责任·爱心·精神
· 对口支援尽全力 携手共建新青川
· 感谢倾力帮扶和真情关怀
携手并肩共建美好新家园
· 宁波特警:用奉献体现忠诚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6月1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周国富在省市政协主席学习务虚会上强调
大力弘扬政协文化
推进政协工作创新

  本报讯 (通讯员 盛正勰 记者 苏晓春) 6月16日至18日,省市政协主席学习务虚会在湖州举行。省政协主席周国富在会上强调,要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针,大力弘扬政协文化,不断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周国富在讲话中指出,创新与实践是人民政协工作的永恒主题。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必须加强政协文化建设,政协文化是一种和谐文化,政协组织的基本属性、工作主题、根本任务和工作方式决定了和谐是政协文化的首要特征和内涵;是一种协商文化,协商议事、协商办事,构成了人民政协的基本议事原则和工作特点;是一种兼容文化,和而不同、体谅大度、兼容并包,构成了政协文化的重要特征;是一种探索文化,探索精神已经内化为政协的文化因子。只有深入研究和准确把握政协文化的深厚基础和丰富内涵,大力弘扬政协文化,切实加强政协文化建设,才能把准创新政协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提供深厚的文化根基和有力的文化支撑。

  周国富强调,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必须抓住创新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工作载体、工作制度四个重点环节;着重处理好继承与创新、学习借鉴与自我创造、上级政协创新与下级政协创新、理论创新与实践创新等四对关系。他要求,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振奋精神,保持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和旺盛的创新激情,敢为人先,敢于突破;突出重点,循序渐进,讲求工作实效,抓一件、成一件。加强领导,抓好落实,及时研究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重要的指导意见。在党的十七大精神指引下,大力弘扬政协文化,以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积极推动人民政协工作创新,为扎实推进“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夺取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的新胜利作出新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大力弘扬政协文化
推进政协工作创新
2008-6-19 48256F32002924A64825746C00411DB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