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一版要闻
4  
PDF 版
· 赵洪祝会见新加坡客人
· 大力弘扬政协文化
推进政协工作创新
· 第一次插秧
· 为老百姓提供
实实在在服务
· 梅雨带
昨起逐渐北抬
· 责任·爱心·精神
· 对口支援尽全力 携手共建新青川
· 感谢倾力帮扶和真情关怀
携手并肩共建美好新家园
· 宁波特警:用奉献体现忠诚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6月1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梅雨带
昨起逐渐北抬

  本报杭州6月18日讯 (记者 应建勇) 笼罩我省数天的梅雨带今天开始逐渐北抬。据气象部门预报,未来几天,强雨带主要维持在江淮流域,不过浙中浙南局部地区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

  6月16日14时至18日16时,我省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降雨主要集中在苕溪和钱塘江流域。(下转第二版)

  (紧接第一版)全省面平均降雨量47.4毫米,地市面雨量大于100毫米的有湖州、杭州;县市面雨量大于100毫米的有淳安、临安、开化、安吉、余杭、德清等。今天,省防指办继续实施Ⅲ级应急响应。加强监测预报,及时研判汛情发展趋势,科学调度水利工程。

  省气象台今天15时20分起解除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据气象预报,明天浙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其他地区多云,午后局部雷阵雨。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梅雨带
昨起逐渐北抬
2008-6-19 48256F32002924A64825746C00402269 2